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獲知高陵區成為白河縣對口幫扶單位,我在內心里百感交集。這百感交集源自于兩個原因:一是我個人對白河獨特的情感;二是由衷嘆服新時代各級政府對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扶貧攻堅戰的決心與躬行。 白河不易,白河人艱苦的故事讓我刻骨銘心。許多年前,我在西安結識我現在的妻子,她就是白河人。那時候,陪妻子回一次娘家,我們要在路上整整走兩天兩夜。先天一大早在西安火車站乘上綠皮火車至陽平關已是深夜。火車在那里作短暫停留之后,換了機車,往東至安康是第二天凌晨。我們從凌晨等到中午,才換乘一趟去襄樊的慢車坐至白河縣的冷水站。這趟慢車次次都是爆滿,人擠人,人挨人,想要挪動一下,都是非常困難的。記得有一年,我們帶著兩個才三、四歲的孩子第一次去外婆家。這趟慢車行至淙溪站臨時停車,有人卻喊冷水站到了。我和妻子擠不到車門邊上,又怕錯過站點,就把孩子請身邊的人抱著,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抬開車窗翻窗下車,然后再由好心人遞出孩子和行禮。誰知下車一看,鐵道旁立的站牌卻是淙溪!知道下錯了車,又慌忙把孩子和行禮遞上去,等到再把妻子抱起掀入車窗時,火車已開始啟動!于是好心的人們紛紛驚呼著伸出手,硬是把我也拽了上去。雖然有驚無險,但那一瞬間,卻真的讓人有命懸一線的急迫!其實這種事兒在乘車的人中經常發生,我們只不過趕上了親身體驗!到了冷水站已然下午時分,而妻子的家卻在一個叫葛花村的后山上。從冷水到葛花,要經倉上鎮、裴家鄉,還有90多華里。這一路沿線,甚至再往裴家里面走,沿路的溝溝梁梁、坡坡坎坎上都住有人家。那時候沒通班車,從冷水進后山,就只有步行或擋過往的農用車捎腳。婚后第一次去白河,我們就在這段路上出了狀況。當時,我們攔了一輛小四輪捎帶我們進山。但剛行至車主人所在的溝口附近,車胎卻爆了,小四輪的主人便站在溝口喊自己的女兒拿工具出來幫忙。女娃聽說是西安來的“稀客”,顯得異常興奮。她問妻子家住在“哪哈”?妻說裴家葛花。女娃就一臉自豪卻藏輕蔑地說:“后山老兒悶”!我當時沒聽懂。但小四輪的主人卻及時訓斥了自家的女娃。后來聽妻子說,“后山老兒”是住在前山的人笑話住在后山人的話兒。“悶”是這一帶人說話慣用的詞尾語氣,相當于“哦、喲、么”等,沒有實際意義。如此我才得以明白,那女娃臉上自豪又輕蔑的意思。可見艱難之下,地理相對優勢給人心理造成的暗示作用。小四輪的主人到底沒有修好車胎,但他知道我們是新婚回門,索性抹了兩個癟著的輪胎,就讓小四輪光著前面兩個輪轂,把我們連夜送往裴家鄉。那一程,小四輪的突突聲伴著嘩嘩流淌的河水,隨著九曲十八彎的山路回響在山谷中,一輪明月彎彎掛在谷上、繞在身邊,一路陪我們到了裴家。我心里過意不去,要給小四輪的主人加錢,小四輪的主人卻堅辭不受。只接了我另外給他的一包煙,說了“你這是好煙悶,我們吃爛蔫煙吃慣了的悶,可惜了哇!”我從那時便知,這里的人雖極度貧困,但卻熱情好客,篤禮崇義。 那天凌晨一點,妻子帶我到裴家集一熟人家里草草吃了點東西,夜里就在熟人處投了宿。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行色匆匆,步行十里平路,再爬山坡二里,總算到了岳父家。 白河民風淳樸,文化更是包容深厚,秦頭楚尾而秦風楚韻。走在山中,行在門前,無論認識與不認識,沿路的人家只要看見,便會笑臉相迎,帶著濃濃的鄉音招呼你:“拉(那)一鍋(個)喂?玩一哈(下)家里喝口水再走唦!”白河人有腌制熏肉和燒制白酒的習俗。熏肉是家常小菜,鄉親們幾乎每家都養豬,宰了之后腌制了掛在堂屋火坑的半墻里任它煙熏火烤,啥時想吃啥時拿下一塊便是。白酒是用拐棗或山楂燒制蒸餾的。頭道酒是好酒,一般要放在過年或有重要的事才拿出來喝。二道酒俗稱酒尾子,度數低,平時自家人在一塊,或家里來個閑散的熟人鄉親隨便助個興喝的。門上來了人,不管是熟人還是鄉親,謙和一句:“你來了稀客哇”,吃了晌午(也說早上)再走唦!來人若不推辭,主人家便從堂屋的半墻上取下一吊熏肉,于酒桶內舀了自制的“干楂酒”或拐棗酒的酒尾子煨在火爐旁,炒些木耳、香菇、魔芋之類的土菜,一場相聚相歡就此生成。大家喝著小酒,講著山里人的閑話神話,酒尾子的韻味便熱辣綿長。 有一次陪妻子回白河,我管人家喊“干老”的人從門前過身,岳父家的人留他吃飯并住了一夜。“干老”和我喝著酒尾子,對我講了許多白河縣的古今軼事、神話傳說。我聽得入心入肺,興趣盎然。非要讓他帶我去他講過古今的遺地去看看。第二天,征得岳父家人同意,“干老”真的帶我去了,這一去,就是好幾天時間…… 傳說和神話原始神秘,敘述和詮釋美輪美奐。我如今依然不能忘記的,莫過于在一個叫白河灣的地方,曾經注目過的一棵千年古樹。“干老”告訴我,那棵樹叫老君樹。 老君樹其實是一顆飽經滄桑的古老石楠。說是千年,恐怕年代更要久遠。它蒼骨虬枝、盤根錯節,四季常青,枝繁葉茂。伸展開來,有半畝地見方。遠遠看去,樹下有潭,潭水騰霧。蔥蘢如蓋又生風帶水。“干老”說:老君樹是白河縣的老爺樹,是山神。它知白河事,也知天下事。它護佑著白河人民,它也注視著天下蒼生。我的敬畏之心在那一刻油然而生。我仿佛聽到它在風中向我傳信:老者,地老天荒;君者,行健勢坤。白河人美水美山美,白河的將來一定會更美! 此后二十年,隨著西康鐵路、西康高速連續建成通車,十天高速過境白河,襄渝鐵路復線和漢江水運碼頭的改擴建,白河山區的山里山外交通日趨便捷。昔日那種因山河阻隔而導致的行路難和貧窮落后的面貌早已一去不返。木瓜酒、黃姜等農特產名譽海內外,被源源不斷地運往山外,成為農業產業的支柱產品。進入新時代,隨著精準扶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深入開展,大山深處的白河人陸續搬遷至城鎮或新型社區,住進了生活設施齊全的樓房新房。 領導苦抓、干部苦幫、群眾苦干的“三苦精神”,使白河的各項社會事業得到了日新月異的發展!繼往開來,如今的白河,正在以更加美好的身姿走入全國人民的視線,令世人驚艷! 關中人說:“女婿頂半子”。我是白河的女婿,我感謝上蒼對白河的眷顧,更感謝黨中央在新時代的高瞻遠矚、勵精圖治! 老君樹,這可是您多年前帶給我的風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青絲帳下學儒淚,是憶鄉愁鬢髯褪。 朝思暮想夜難睡,酌思清晨兌未來 >>>更多美文:格律詩

這世上沒有一成不變的事情,嫩綠的樹葉會因為季節的變化而變黃,人心也會因為不斷地傷害而變涼。 這世上再有包容心的人也是有底線的,如果你破了這個底線,那么對方也會毫無留戀地離開。一段關系,只有懂得珍惜,才能繼續,否則只能讓這段關系走向夭折。 有句話說得特別好:人與人之間沒有理所當然的好,也沒有天經地義的情。唯有情深似海,才會深情相許;唯有真心以待,才會傾其所有。 這世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如果別人對你好了,那么要好好珍惜,在合適的時機懂得回饋對方,千萬別把這份好當成理所當然。 別人幫你真的是情分,不幫你又有什么可埋怨的呢?如果一個人對你好也有錯誤,那么對方一定會寒了心,絕對不會再對你半分好。 活在這個世上,我們要懂得感恩,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苛求別人,否則對方就會心寒,就會離你遠去,讓你追悔莫及。 人走茶涼是常態,別太糾結。 當別人不再幫我們,很多人就會怨天尤人,覺得這個世界太薄情,其實不是世界太薄情,是我們太貪婪。 人走茶涼本來就是人生的常態,有交集的時候,好好珍惜;沒有交集的時候,笑著祝福。沒必要非得知道原因,因為很多事情根本沒有原因。 人生是一條單行道,在這條道上,有人會陪自己走一程,有人會陪自己走一世,陪你一時的人沒必要抱怨,因為彼此就這么多緣分,陪你一世的人要好好珍惜,因為這是你幾世修來的福氣。 接納世事無常是一種成長,懂得人走茶涼是一種智慧。 任何時候,都不要抱怨別人的離開,也不要覺得對方太勢利,因為現實就是這樣的。 一位作家說:來是偶然,走是必然。 人走茶涼,是人生的一種必然,懂了,心就不那么累了。 如果你能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那么你的人生一定充滿美好。 很多時候我們喜歡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當別人做出了不利于自己的事情,那么就會覺得對方是故意的,但很可能對方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遇到事情,要客觀面對,不要讓情緒左右了我們的思考力。 任何時候,我們做事情都要懂得將心比心,學會理解別人的難處,理解別人的不幸,體諒別人的不易。 人心都是脆弱的,感情肯定不是一下子變淡的,如果有人對你好,那么千萬不要一次次地傷害,否則他們終究會離開。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等人走遠了,才想要抓住;等到要失去了,才記起沒有好好珍惜。人生漫長,唯有懂得珍惜,才能不負這人生一場;唯有不讓對方寒心,才能更好地擁抱幸福。 往后余生,愿你能看透人生,別弄丟了對你好的人,懂得用真心換真心的道理。倘若你真這么做了,那么一定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d78ed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