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分手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三、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四、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自由極光《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 五、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六、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七、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八、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 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一、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二、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三、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戀了一個人。 十四、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十五、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六、我有一個故事,開頭是不可能,結尾是對不起,內容是她不愛我,沒有后續。 十七、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八、世界那么大,還是遇見了你;世界那么小,還是丟了你。 適合分手看的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三、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四、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五、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六、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七、后來聽聞你有了新歡,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另一個女孩征戰疆場,血濺四方。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卻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十一、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十二、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鬧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十三、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十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十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六、后來發現涼白開喝下去更干凈,半夜寫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痛極后孤立無援的想法更成熟,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擁有。 分手后傷心難過的句子 1.分手那一刻,我對你最后的愛是原諒;你對我最后的愛是放手。 2.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人們分開總是有原因的,但是有些人你應該等。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7.堅強有什么用,再堅強他也不會回頭看你一眼。 8.讓適合的人走進你的生活吧,讓舊夢逝去吧,讓不合適的那個離開吧。 9.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10.害怕不能在一起,所以不敢太愛你。 11.明明自己也過的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12.要是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諒解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13.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14.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15.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再也不可以跟以前那樣,天天和你說晚安了。 17.你不必牽強的說愛我,我也不再逞強的對你好。 18.活可以漂泊,可以孤單,但你的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夫宇宙之宏朔兮, 享太歲以資深。 埋頭顱之舉人兮, 待明君以成效。 樂天下之福禍兮, 正其心以慰藉。 賞日月之光輝兮, 悅山水以達情。 奪天地之造化兮, 恐年歲以驟降。 順天道之宿命兮, 喪其志以茍安? 念漢之丞相兮, 扶使君以興漢。 惜孔明之命途兮, ……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的一生有時為了達到一定目的,總要刻意地去追求,一心想要得到。想要得到的人,總是利用各種方法,甚至不擇手段,最終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沾沾自喜。但有的人不是,只是靠著自己的實力、運氣、機會等去收獲自己想要得到的。還有的人想要的,只是在心里默默地等待,祈求某有一天能得到,某一天得不到,是個未知數。想要得到又得不到的人,會在心里造成一定的壓力,在工作、生活中會給自己過不去。 其實人想一想,人生能有多少轉折點,能活多少年,很難預料。凡事要想開點、想遠點,一切向前看,過好當下的一天,盡力了,得失就顯得不那么重要了。想想人生要做事,離不開人與人的交往、生活,也離不開人與人相互依存和比較。尤其在成長進步上,看到他人進步,能得到提升和嘉獎的,自己未得到,應該替他人高興,自己心里不要有落差。要認識到他人能得到的,你不一定;你能得到的,他人不一定。有了這種想法和觀點,你的一切就釋然了。 凡事不要給自己增添煩惱,盲目的攀比使得自己的目光總是盯著他人,活得很累,迷失自己。一定要把目光看遠點,要看到自己的短處和不足,振作精神、勇于進取、永不懈怠,一切都會過去的。做任何事情,不要總為自己的錯誤、懶惰和失敗找借口,甚至推卸責任,去消極對待。人生不要計較太多,有得必有失。做好今天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開心、健康、快樂過好每一天,比什么都重要! 過好今天,不要為明天煩惱,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煩惱,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改變。智者只專注于現在和未來,對于過去的事,他們毫不放在心上。 莎士比亞說過:“聰明的人永遠不會坐著為自己的損失而悲傷,卻會很高興地去找出辦法來彌補創傷。”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處事原則,人生難免在工作、生活中會得罪一些人,討好一些人,分離一些人,喜歡一些人,賞識一些人,擁戴一些人,這些人有時能夠給你帶來更大的幫助,讓你更加充滿生機活力;有時也會給你帶來危機,讓你陷入兩難境地。說到底,人與人之間相處是一場博弈,這種博弈,就是一門學問,一門藝術。 有時當我靜下心來時,就回想起過去和現在的我,是不是在狀態,得好好地反思自己,不能在這樣的耗下去了。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能一味的強加于人,要多從書中找答案,多借鑒別人的經驗,吸取別人的教訓,彌補自己的不足。希望自己將來的一天比一天好! 人生不要為自己所累,不要糾結于過去,不要沉溺于現在,不要一味的去依賴他人。要從憂慮中走出來,走出自己的思想,面對現實,接受現實,融入現實,畢竟我們都是凡人,是現實中的人。在現實生活工作中要承擔自己應有的責任,不抱怨,積極行動,重建自我。要正視自己,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要永遠地把腰桿挺起來,讓自己活得有尊嚴,快樂、瀟灑地活下去。(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78ed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