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嘉義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媽媽,十二年的歲月漫漫,有多少人在我的世界里來了又去了,唯有你,就在那里,含笑注視著我,靜好了多少歲月。 媽媽,我記得你牽著我的手,走在上學路上,你總是談笑著,你或許已忘記說了些什么,可路邊依依的楊柳會一直一直記著,胖乎乎的麻雀會一直一直記著,我也會一直一直記著的。因為那些,是我們相伴的幸福。 你說,我小的時候,將一首《貓和老鼠》的主題曲唱得酣暢淋漓,將那調子拐得九曲十八彎,聽得一家人笑得前仰后合。 你說,我小的時候,最喜愛一個小熊拼圖,給熊爸爸、熊媽媽、熊孩子換上各種各樣的衣服,笑瞇瞇地對你們說:“一家人在一起多好呀!” 是的,我也依稀記著,小小的我擺弄著手上的拼圖,咿咿呀呀地說著話,橘黃色小燈打在爸爸光滑的茶杯上,滿室的茶香裊裊,你坐在我身邊,微笑地看著我,一口口喂著我最愛的水果,眉目如畫。 當然,我也記得,你被我氣得怒火萬丈,你胸口不斷起伏,卻半晌說不出話來。 …… 媽媽,你牽著我的手,一點一點,講述著過去的故事,那里面的主人公,是你,是我。 我蹦跳著長大,你含笑著老去。道旁柔軟的芳草,伴著你我的腳步。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據科學家研究不過是四億次眨眼的機會。瞬間,春暖花開了;頃刻,橙黃橘綠了;須臾,雨打素蓮了;倏忽,紅梅綻雪了。生活的光陰,一如四季的枯榮,不知不覺歲月忽已晚。 是小草的,就蔥蘢碧翠所有的年年歲歲吧。鄉村中的老農,終其一生,都在精心侍弄莊稼地。黃色的、紅色的,或者黑色的泥土,成為老農一生中相依相偎的老朋友。他們刨地耙田,春種秋收,偶爾荷鋤而立,任深邃的眼神穿透大地的深處。 這些終生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老農,如石縫、崖間的野草,自生自滅,倔強地對抗生活給予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茁壯的禾苗,豐碩的果實,糧倉的殷實,化作他們溝壑叢生的臉頰的笑容。他們是這樣的,一點兒,只一點兒,就會滿足,別無奢求。甚至,他們還會把自己的身后,托付給厚重穩妥的大地,末了末了,還是與泥土永不分離。 也許,在老農的酣眠里,泥土就是夢想開花的保障。他們交給大地一粒種子,大地還給他們一樹繁花。老農和泥土,注定了是一出樸實單調的黑白戲,上演著俗世日子里暖老溫貧的溫和與厚重。 是藤蔓的,就努力攀爬吧,把向上作為畢生的追求。認定半截墻,或者一株樹,遍開始伸展柔軟而韌性十足的腰身,攀爬,攀爬。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補鞋匠、打鐵匠和滿大街小巷收破銅爛鐵的那些人們,就是附著在城市大地上的一株株藤蔓,于歲月的深處不斷拉長自己生存的能力和修煉內心的承受力,對此城市的你我他要給予這些塵埃一樣不起眼的人們,一顆微小但寬容的悲憫心。 他們咬著牙,從不計較土壤的貧瘠和環境的惡劣,認定了適合養活一家老小的土壤,枝枝葉葉便開始附著和生長,風雨來襲也巍然不動。日日夜夜,伸展成一架給家中老的老小的小的藤蘿架,傷痛自己舔舐,帶給老人的是欣慰的笑容,帶給孩子的,是雀躍的開心。 曾在《寶瓶同謀》中看過一段話,是個精辟的比喻:“古印度經提過,因陀羅的天里有一面珍珠網,你只要看其中一顆珍珠,就會看到其他每一顆都反映在這顆珍珠上面……如果我們意識到了可能沒有明天,那么在今天改變的人就得到了蛻變的機會。”是的,如古人一樣,每日三省吾身改變和提升自己,畢竟,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和詩人也賽寧說的一樣,“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不抱怨,不頹廢,向前走,歲月的馨香,就會盈于衣袖中、唇齒間和心田里。 “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地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經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這是米蘭·昆德拉大師的妙語。 于此,我們在大地上的一生,才會是行走在土陌上,有陽光暖,有青草味,有塵世香。 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好好活,好好過。心中有暖,俗世不寒。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若使焚香坐, 南朝老去何。 后浮云路渺, 始見楚襄何。 >>>更多美文:自創詩

6月中旬,隨市民營經濟考察團飛抵首站福州。一踏上福州的大地,我就被親情牽引著,迫不及待地來到文林山革命陵園,祭拜30年前長眠于此的叔父。當一眼看見叔父骨灰存放處那幀遺像的一刻,我不能自已,長跪嚎啕大哭…… 叔父是父親唯一的弟弟。叔父生于1930年,步入中學時,革命的烽火正如火如荼地蔓延在中華大地,革命根據地的燈塔吸引著無數追求理想的有志青年。學校里一位地下工作者老師常常召集進步青年講述革命理論、馬克思主義思想。1948年的一天,在老師的帶領下,18歲的叔父在黨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未告別親人的情況下,毅然去了紅色革命根據地——延安,參加了舉世聞名的解放戰爭。1950年6月,朝鮮戰爭爆發,年僅20歲的叔父作為中國人民志愿軍的一員,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為保衛和平,保衛新中國而戰。 1988年,我去福州看望病中的叔父,他對戰爭的講述并不多,叔母說他是身為作戰參謀在指揮部里指揮作戰,曾經發生過驚人的一幕:指揮所剛剛轉移到另一處,敵人的炮彈就落到了原地。 叔父回國后,部隊南下,守衛著日夜被國民黨炮火騷擾的廈門前沿陣地。1968年,越南戰爭爆發,叔父又投入到這場抗美援越戰爭中。 叔父對家人保守著軍事秘密,臨行前他給叔母留下了幾百元的積蓄,拍了全家照,照片上寫著“翻身不忘共產黨,幸福不忘毛主席。”他是準備隨時犧牲在越南戰場上的。戰爭爆發一個多月,叔父音信全無,叔母焦急萬分,后來從一個同志那里得知叔父已經上了前線。據叔父描述,空軍高炮戰斗是非常殘酷的,一場仗打下來只有幾分鐘,甚至更短,他親眼目睹了戰士們的英勇頑強:兩條腿炸斷了還在喊“開炮!開炮!”腸子流出來了,自己塞進去,繼續戰斗;他的耳朵曾被高炮和機關槍震聾了好幾天;一個指揮員高喊“沖鋒”時,喉頭被鋼盔帶子卡住,他快速上前為他拉好……一年后,叔父帶著被戰火燒傷的大腿回國養傷。 幾場戰爭在叔父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記,以至于在他病重昏迷時口中不停地喊“開炮!開炮!”叔父忘不了那些在戰火中失去生命的戰友們。 戰爭結束后,叔父所屬的高炮部隊駐扎在了廈門。軍隊中許多年輕軍官因為國奮戰而顧及不上個人婚戀,那時解放軍非常受民眾的仰慕和愛戴,從戰爭年代的“軍民魚水情”到解放后“軍民一家親”,是真真切切。 在這里,叔父認識了叔母,建立了家庭。據叔母敘述,當年她是小學教員,一次軍隊組織與地方聯歡,一群年輕的軍官來到小學校園,與師生共同起舞。之后的一天,叔母收到了一封字跡清秀的信,信中向她問好并約她再見面。叔母讀了那封頗有文學水平、字體優美的信,心被打動了。他們戀愛,結婚。按理說結婚生兒育女是幸福的事,但在隨后到來的文化大革命中,叔父為此承載了二十年的政治壓力,因為叔母的父兄都是海外華僑。 在家庭與組織之間,叔父始終以黨的利益為重,雖然精神壓力很大,常常感到無奈,但始終嚴格遵守著組織紀律,從不向叔母透露半點軍隊的秘密。 1968年,我5歲,叔父帶著全家回到了他闊別20年的家鄉——巍東鄉堡安村。那時的長江大橋還未建成,火車廂用輪船一節節運過江,從廈門到韓城一路走走停停,加上沿途在營部寄宿,走了幾天幾夜,到了韓城,又坐上毛驢車才回到村里。當時的農村條件很差,虱子跳蚤不少,但家人們竭盡全力布置房間,還特地為叔父一家準備了白面。由于生于廈門的叔母受不了沒大米吃,不習慣北方生活,只住了五天就回了廈門。這也是叔父唯一一次回家鄉。 叔父為革命離鄉近40年,始終念念不忘家鄉親人,鄉音從未改過,對親人的關愛與資助從未間斷。我們家七個孩子,生活不易,叔父每年都會匯來400元錢,以支持我們的生活及教育開支。我們幾個孩子與叔父感情很深,常以通信方式交流思想,得到叔父的教誨。 1970年,叔父的部隊調至北京,將我的父親接到北京住了3個月。隨后三哥考上清華大學,叔父照顧了4年。后來,部隊移防內蒙古沙漠地帶,大風揚沙,條件艱苦,炮筒一天擦好幾次,叔父毫無怨言地守衛著祖國邊防。 1976年,全軍精簡部隊人員,叔父轉業福建,擔任國防系統要職。在軍轉民之前,全國軍工企業遍布于大小山脈里,設備極其先進,而工人們的生活卻十分枯燥,人們向往著大城市的繁華熱鬧。在長達十余年的軍工工作中,叔父很辛苦,常常趕夜路,下廠處理事務。因長期勞累,未能很好地休息,叔父得了癌癥。在與死神作斗爭的日子里,他表現的無比頑強,從不吭一聲,病重期間仍堅持學習工作,最后終于支撐不住倒在了病榻上。 叔父在他五十九歲那年走了,他來到這個世界時轟轟烈烈,走時兩袖清風,經歷了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社會主義建設幾大階段,為后代留下了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剛正不阿,學識淵博,勤奮向上,無私無畏,信仰堅定,意志堅強,赤膽忠心,廉潔奉公,平易近人,是韓原驕子,是為革命理想奮斗的戰士!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桃園菲律賓成人遊學中壢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高雄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雲林菲律賓成人遊學 》專業代辦助力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外語能力新竹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速提升語言能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ddc 的頭像
    d78eddc

    禹家銘的購物守則

    d78ed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